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建设  学习培训  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为了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巩固干部教育培训,提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树立为群众服务意识,学校于9月9日下午组织新上岗干部赴南京路上好八连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全程参加活动。

  在陈列馆里,新上岗干部仔细倾听解说员讲解好八连艰苦奋斗的成长历程,参观了丰富、详实、珍贵的展览内容:从南征北战的革命战士到霓虹灯下保卫上海的哨兵,一代又一代的“八连”战士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抵御住了历史变迁中的种种诱惑,在关键时刻始终保持着红色革命军人的本色,使参观干部深受教育。
  南京路上好八连所在营教导员黄森通过生动的故事介绍了好八连的转型之路,阐述了自己对好八连精神的认识:“拒腐蚀、永不沾”的精神是八连的传统特色,艰苦奋斗的传统是八连的精神支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八连传统的核心。新上岗干部还与好八连部分士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
  宋敏娟在讲话中指出,好八连受到了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历代领导的高度肯定,是一面旗帜,值得我们学习。这次到好八连参观学习,使我们更加认识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意义。广大新上岗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好榜样模范作用,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和新上岗干部20余人参加了现场教学。
                                                                     [文/图: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 王鸣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