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24 浏览次数: 713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教育部决定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5]14号)及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相关要求,现将活动具体通知的相关内容转发如下(含我校报送安排):
  
一、活动主题
  遵法·崇廉·明德——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二、推荐范围及推荐名额
1、凡上海市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我校师生7月6日前报送作品及报名表至党委宣传部。
2、各高校每个大类限报2项。
  三、活动流程
 (一)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组织专家对各高校报送作品进行评审。
(二)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1.活动宣传与廉洁知识教育。在中国大学生在线设立专题页面,宣传普及廉洁知识。
2.在线知识问答。参与者通过专题页面在线报名并参与知识问答活动,综合考虑答题正确率和完成时间等,评选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
  
四、时间安排
 (一)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1.我校校内初评:2015年6月18日—7月7
  2.送教卫党委复评:2015年7月8日—8月10
(二)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1.活动宣传与廉洁知识教育:6月—8月
2.在线知识问答:9月—10月
  
五、表彰奖励
在复评阶段按照所设4个类别,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特别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六、作品报送
    请各参赛师生参照各类作品形式与报送要求(见附件2)将报名表、征集活动作品原件、电子版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报送时请标注“廉政文化作品”字样。
    联系人:尤隽,作品报送地址:奉贤校区行政楼407室,邮政编码:201418,联系电话:60873367。电子版报送地址:xcb@sit.edu.cn。另参赛作品需同时在“中国大学生在线”(www.univs.cn)注册会员,并按要求上传作品,报名表需填写在中国大学生在线活动页面报名时所生成编号。
以上各类别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组委会对优秀节目和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包括印制光盘、编辑画册或用于展览、宣传等),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1].docx

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送要求[1].docx

 

                                                       党委宣传部

                           2015年6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