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3-20 浏览次数: 550

        3月19日,学校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吴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敏娟主持。

    吴松针对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如何担当使命,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加强学习,紧跟形势。通过学习领会上级新精神,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2、加强研讨,心系责任。每个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都要对纪委工作有责任心,明确分工,勇于担责;要充分认识纪检工作的复杂性,加强对一些问题的研判,抓早、抓小,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防控,把一些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3、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打铁还需自身硬”,纪委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的自身建设,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业务学习和研究,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宋敏娟要求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认清形势,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完成党和人民群众赋予给我们的神圣使命。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讨论了本学期工作要点和纪委委员分工等工作事宜。

文:纪委(监察处)王化田/图:宣传部 孙庆华
编辑:宣传部 王鸣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