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例会积极 研讨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14-09-26 浏览次数: 421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全面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建立更加完善可风险防控机制和制度,学校纪委于925日上午召开了纪委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敏娟出席会议,纪委全体工作人员、校纪委委员、重要岗位负责人以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神速主持。

        宋敏娟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还是要警钟长鸣,反腐一直在路上,近期,全国18位高校领导相继被查处,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廉洁自律,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风廉政文件的要求,营造廉洁环境氛围;纪委要进一步改革创新,适应纪检工作新要求,认真落实“三转”工作,回归本源,加强监督;党员干部要筑牢篱笆,完善防控机制,同时也要做好服务工作,重要岗位上的干部要引导教师走正规的途径。

        会上,还学习了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针对我校实际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进一步加强规范科研经费管理和监督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并就此文件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同时还通报了纪委前阶段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图:宣传部孙庆华 文:纪委王化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