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03-31 浏览次数: 177

         3月29日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徐汇校区图书馆116举行。校党委书记吴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主持会议。

 吴松在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讲话 

          结业典礼上,吴松对我校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学正身,坚持把学习当作一项政治责任。领导干部只有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才能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二是以学固本,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需要全体干部将学、思、用贯通,进一步促进学习贯彻活动延伸到实处,增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到新水平。三是以学促进,踏实把良好的作风体现在推动工作上。学习讲话精神,很重要的是要以良好的作风来贯彻落实,达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的目的。广大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同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结合起来,用一种主动改革的精神,全面推进我校产学研协同的应用技术研究与创新,提升打造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努力使我校成为上海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领头羊”的实际工作能力。
  徐家跃、孙小玲、韩生、周小理、张化、张自慧、张小全先后作为其所在小组的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进行发言,畅谈了培训体会、分享了学习心得。
  我校本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训班紧紧围绕中央及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对于干部培训学习的明确部署和要求,着重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出发,让学员们在提高理论素养的基础上,探索理论与实际的结合点;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管理规范。学校先后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杨元华、刘泾、陈勇鸣、陈胜云、刘宗洪五位教师进行专题辅导培训。全体学员态度端正,学习认真,表现出扎实良好的学风。在小组讨论环节,学员们对于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推进实际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等重大问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培训目的。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集中参与了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文:组织部 赵倩/图:宣传部 孙庆华
编辑:宣传部 王鸣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