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惠强应邀来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4-03-14 浏览次数: 437

  3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应邀来校作专题报告,校党政领导吴松、卢冠忠、宋敏娟、刘宇陆、陈东辉、叶银忠、张艳萍出席学习会。吴松主持学习会。

学校召开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校召开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为参加两会多年的老委员,郑惠强表示,今年的两会延续了去年朴素清廉、勤俭节约的好会风。郑惠强传达了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通过解析报告中涉及金融改革、农业发展、简政放权、医疗改革等内容的精彩语句,他指出,报告的内容客观,实事求是,很接地气,采用老百姓容易理解的平实语言,让老百姓听得进、记得住,态度真诚,很有活力。
  通过一个个精彩的实例,郑惠强与大家分享了部分委员的发言,再现了中央领导人与代表委员们之间交流互动的情况,高度赞扬了新一届中央领导人的卓越才智和人格魅力。

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吴松对郑惠强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表示,报告全景式地传达了“两会”精神,内容丰富,案例生动,促进与会人员更好地学习两会精神,他要求全校师生从宏观上找准方向,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学习会前,郑惠强在行政楼贵宾厅亲切接见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并就学校建设发展提出意见。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两级中心组成员、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全体教师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