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冬令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2-02 浏览次数: 375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12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松、校长卢冠忠、副校长张艳萍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校领导来到学生宿舍向受资助的学生发放御寒物品,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受资助学生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发奋学习、立志成才。

 

 

        受资助学生感谢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种种帮困举措,同学们一致认为,校领导送来的是毛毯,接到的是温暖,感受到的是关怀。
      今年,学校共为680名2013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各发放毛毯一条,同时还为其中600名特别困难学生各增发一床床垫。各二级学院将以此次“冬令送温暖”物资发放工作为契机,陆续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系列暖心工作,不断增进学校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让身在异乡、刻苦求学的学子们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
      党办、校办、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送温暖活动。

[文:学生处 杨欣/图:宣传部、学生处]
[编辑:宣传部 王鸣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