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例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3-10-15 浏览次数: 618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例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015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敏娟主持召开纪委委员例会,进一步推进和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成员参加会议,同时还邀请了部分二级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上级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形势与任务,通报了纪委9月份开展的各项工作、10月份将要开展的工作计划以及对二级学院执行学校相关制度的调研结果;介绍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开展的相关制度“废改立”工作等;与会同志还就规范科研经费的管理、监管设备采购和维修、二级管理中的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宋敏娟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当今国内和校内反腐败的形势,与会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提高任职履职的能力,不辱使命,勇于担当责任;畅通群众举报渠道,集聚反腐倡廉正能量,加大查信办案力度,规范程序;积极开展“以案说纪”活动,及时吸取教训;认真研究制度加科技的防范手段,防患于未然。总之,通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改进党风,促进行风、政风、校风的转变。

 

 

王化田  201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