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匡迪同志亲切接见我校领导
发布时间: 2013-10-14 浏览次数: 194

徐匡迪同志亲切接见我校领导

徐匡迪同志亲切接见我校领

        10月12日上午,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原院长、上海市原市长徐匡迪同志在北京亲切接见了我校党委书记吴松、校长卢冠忠、副校长刘宇陆等一行。
  徐匡迪对我校工作特别是学校坚持办学定位,积极培养为社会经济做贡献的应用技术型人才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应用技术对社会经济发展至关重要,社会经济发展急需应用技术型人才,学校应该根据社会需求做出适当调整,比如积极探索对食品工业与安全、环境监测等方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希望学校坚持产学研合作,坚持为“两个中小”服务,彰显应用技术人才培养特色,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吴松、卢冠忠代表学校向徐匡迪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校长办公室、材料学院负责人陪同出席接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