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0-11 浏览次数: 170

学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

    9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张艳萍、校团委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学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为他们提供的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也反映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如大学生创业支持力度有待加强,休闲健身设施、实验设施建设有待增加,讲座质量有待提升等;就学校校风、学风及各管理部门的工作作风和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学生代表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艳萍对同学们以主人翁身份向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的行为表示赞许,并认真记录了同学的发言内容,承诺学校一定会重视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会逐步予以解决。她强调学校未来发展的出发点就是 “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并希望这种师生对话的方式能够持续,通过加强沟通解决问题,共建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