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松率队赴上海交通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13-10-03 浏览次数: 180

    吴松率队赴上海交通大学学习调研

吴松率队赴上海交通大学学习调研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吴松率队赴上海交通大学学习调研,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经验介绍并交流有关情况。市教卫工作党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童西荣,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副校长张艳萍出席调研活动。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安胜,党委副书记胡近等热情接待吴松一行并介绍情况。
  张安胜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代表上海交通大学欢迎吴松书记一行前来调研交流,他表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紧扣“四风”,紧紧依靠和发挥督导组的作用。胡近从工作机构建立、活动方案制定、层层动员部署、注重提升实效、注重载体建设、注重底线教育、明确二级单位要求、创建特色体现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做法和经验。
  吴松感谢张安胜、胡近等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并就抓住活动契机促进学校发展、紧扣“四风”推进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与张安胜、胡近等进行了广泛讨论交流。
  童西荣在调研座谈会上就督导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学校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学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