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校领导班子就党的群众路线专题交流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 2013-09-30 浏览次数: 176

    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校领导班子就党的群众路线专题交流学习体会

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9月22日下午,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就党的群众路线专题交流学习体会。上海市教卫督导组组长童西荣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吴松,校长、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卢冠忠,校党委副书记、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敏娟,副校长陈东辉、叶银忠、张锁怀、张艳萍出席学习会。宋敏娟主持。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一段参加学习、听取意见及深入基层调研的情况,深入交流了自己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体会,就领导班子和自身如何贯彻群众路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从无数史实和正反两方面经验教训表明,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成功法宝,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证
  大家认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要端正态度,勇于面对,树立敢于负责的精神,闻过则喜,从工作中深挖“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其产生根源;要充分发挥教职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加学校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教授治学,充分发挥学生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树立正确的学生观,将群众路线体现在学校治校方略中,准确把握群众需求,合理回应群众诉求,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即知即改,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童西荣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带头以学习研讨的方式谈学习认识、学习体会,开了个好头。他要求在座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落实、聚焦、突破”,切实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和能力。他还用四句话总结了自己多年高校工作和学习的体会:思想不能懒、学习不能松、本领不能弱、操守不能丢,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