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听取基层群众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 2013-09-30 浏览次数: 178

  9月29日下午,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听取基层群众工作经验。校党委书记吴松,校长卢冠忠,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副校长刘宇陆、陈东辉、叶银忠、张锁怀、张艳萍出席会议。

  参会同志观看了祝尔纯先进事迹的视频。祝尔纯是我校离休党员教师,她与丈夫眭忠诠先生,心里装着大爱,自己过着简朴的生活,时刻想着学校和师生,省吃简用,先后捐出40万元在我校设立“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和“诚信生活助学贷款基金”,今年又卖掉唯一住房,自己住进养老院,捐赠学校160万元,用于学校开展文化建设。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薛纭、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马慎毅、宿管阿姨杨芬宝、校工会前常务副主席方铭四位同志,先后交流了他们在做好群众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心得。薛纭教授分享了自己在带领青年教师成长、教给学生真知、做好科研并提升学校知名度等方面的经验;马慎毅面对着聋人大学生这一特殊群体,不辞辛苦,默默耕耘,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引导着特教生学习知识、成长成才;被誉为“校园里的妈妈”的宿管阿姨杨芬宝,通过一个个“平凡”的故事,演绎着她在宿管员岗位上如何将学生当作是自己的孩子那样无私地付出;方铭介绍了自己在工会岗位上尽心践行群众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心得,以及工会如何尽心尽责为广大教职工谋福利的一系列具体事例。
  全校中层干部(含助理)、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文:宣传部 郭东波/图:宣传部 孙庆华]
                                                                                         [编辑:宣传部 王鸣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