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卫纪工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7-12 浏览次数: 528

         

      710下午,上海市教卫纪工委黄也放书记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学校2013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祁学银、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敏娟出席会议,校纪委全体同志和校纪委原副书记、监察处原处长魏立群参加会议。

      黄也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2013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她认为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非常认真,校领导非常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很多工作亲自抓;学校认真对待市委巡视组的整改意见,意识非常强,高度重视面对的新问题;建立健全和完善相关制度,特别是出台了二级学院领导廉洁自律等制度;重视信访,查信办案不拖拉。同时,黄也放希望我校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加大对重点领域的监察力度,进一步推进党务公开,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完善责任追究机制。

      祁学银在讲话中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和上级领导讲话精神,要加强调查研究,开展专题培训,切实使纪检监察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宋敏娟代表学校向上级领导全面汇报了我校2013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2013年上半年学校统一思想,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2013年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抓住重点,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纪委十八届一、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市纪委和市教卫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学校中心工作。

      调研会上,双方还通报的一些其它情况,并交流了一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