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上岗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3-07-09 浏览次数: 815

    5月14日下午,学校在奉贤校区举行新上岗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敏娟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第五轮干部聘任后新上岗的3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宋敏娟指出,为了帮助新上岗干部比较快地转变较色,党委决定举办新上岗干部培训班,从理论和实践上对新上岗干部加强培训,缩短新上岗干部适应期,她希望学员要认真学习,做一名称职的学员,积极思考,做有思想的管理者,努力践行,做一个有闯劲的实干者,不辜负组织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待。

    开班仪式结束后,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上海行政学院副院长徐卫给学员做了“如何做好中层领导干部”的讲座。徐卫结合自己长期从事高校中层领导干部的经历,从“中层干部的重要性和角色定位”、“具备四种思维、正确处理五大工作关系,把握好七个环节“、“完善学习、优化行为、提升业绩”三个方面交流了做好中层干部的体会、经验。讲座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学员深受启发。
  据介绍,本次新上岗培训班将历时二个月,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总结汇报三个阶段,围绕“政治理论、管理能力、应知应会、国情校情”四个方面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