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贯彻落实“会员卡清退活动”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3-06-14 浏览次数: 485

        6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重点传达贯彻上级会员卡清退活动文件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敏娟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和校党风廉政监督员、重点岗位负责人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纪委和市教卫纪工委“关于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布置我校贯彻落实该文件精神的具体要求,明确了清退的对象、清退范围、清退方式和清退时间。
  宋敏娟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纪委的部署上来。要把清退活动作为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我净化能力的一项具体举措。“要求别人做到、自己首先做到”,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我校纪检监察系统会员卡清退工作,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近日,学校纪检监察系统有关人员都已填写了会员卡个人清退情况表,做到了“零持有、零报告”。
                                                                  

 [文:纪委监察处 王化田 / 图:宣传部 郭东波]
                                                                                           [编辑:宣传部 吕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