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惠强应邀来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3-03-21 浏览次数: 171

  3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2013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党政领导祁学银、卢冠忠、康年、宋敏娟、刘宇陆、叶银忠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两级中心组成员、思想政治学院教师、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聆听了报告。

  结合今年两会的新会风、新气象以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郑惠强作了详细解读。今年“两会”在各项议程和安排上等都体现出朴素清廉、勤俭节约的政府工作新作风;代表和委员们敢说话、讲真话,政府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去听取意见和建议;政府工作报告务实、亲民,彰显政府更加重视民意,关注民生。
  郑惠强还分享了部分委员们的精彩发言。报告会以实例为引导,从多个侧面阐释了“两会”要髓,使大家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有了进一步的深化。
  校党委书记祁学银主持报告会,对郑惠强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要求全校师生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为实现美丽“中国梦”努力奋斗。
                                                                       [文:宣传部 王鸣彦 / 图:宣传部 孙庆华]
                                                                                         [编辑:宣传部 王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