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警示教育 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12-09-21 浏览次数: 336

        9月17日,我校召开干部廉政教育报告会,市检察院高级检察官张亮应邀作廉政报告。副校长刘宇陆主持报告会,副校长陈东辉以及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从事人、财、物等岗位的工作人员130余人聆听了报告。
  张亮围绕党中央关于反腐败工作决策,全面系统地分析了介绍现阶段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以及大量发生在我们国家、上海和高校系统经济等生活中贪污、受贿等典型案例。整场报告,既有他自身长期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大量反腐倡廉建设的鲜活数据,事例论证和法制宣传,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与会人员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刘宇陆在会上强调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反腐倡廉这一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做到反腐倡廉,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文:校纪委 杨立志 / 图:宣传部 孙庆华]
                                                                                       [责任编辑:宣传部 吕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