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党委全委会精神 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
发布时间: 2012-09-13 浏览次数: 464

         9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祁学银,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敏娟,校纪委委员、校党风廉政监督员、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及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敏娟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2012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2012年上海市教育政风行风建设大会”和党委全委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校纪委上半年围绕“教育先行、重在制度、预防为主”为指导思想而开展的工作总结,围绕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中大家还就下半年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和想法。
  宋敏娟在分析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和学校面临的风险挑战基础上,就落实全委全委会工作部署,对校纪委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祁学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校纪委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政治纪律教育,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保持稳定和谐的政治社会氛围;二是要把握纪检工作重点,着力在完善制度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严格执行组织人事纪律、加强办案力度、充分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提高廉政教育的针对性、穿透力等方面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纪检干部自身建设,确实提高纪委组织和履职能力,深入二级学院倾听干部、教师和党风廉政监督员意见,努力形成反腐倡廉工作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祁学银书记的讲话精神,共同努力,把我校的反腐倡廉工作做得更好,使之上一个新台阶,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文:校纪委 杨立志]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杨军]